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打造展示舞台 活跃乡村文化
万秀区开展“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0-18 09:56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利用手机微信参与寻宝活动。记者 万立平/摄

西江都市报讯 10月17日,梧州市万秀区“2015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优秀乡村歌手巡演活动,在梧州市东出口汽车城举行。在展现万秀区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成果的同时,也拉开了2015年“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巡回宣传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万秀区在今年7月3日启动了“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活动,主题为“唱响乡村好声音,放飞幸福万秀梦”。除了“乡村歌手大赛”活动以外,还包括器乐杂技、绝技绝活等展示活动。

活动当天,由万秀区2014年美丽万秀乡村歌手大赛获奖选手、地方群众等组成的寻宝组合,还以东出口汽车城三大汽车展厅作为寻宝场地,展开“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之“寻宝之旅”活动。

据悉,万秀区通过“乡村歌手大赛”、“乡村文化达人秀网络评比 ”、“生态乡村寻宝 ”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农民朋友打造才艺展示的舞台,活跃了乡村文化。(万立平 于超敏)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9月梧州CPI同比上涨1.2% 猪肉价格环比微跌
·第二届广西(梧州)粤剧节将于10月20日开幕
·“银十”楼市旺季不旺 黄金周签成交量下降三成
·广西微软创新中心完成调试并将投入使用
·2015年全区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评选启动
·万秀区开展“美丽万秀·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全市已有14家企业在“新四板”机构挂牌
图片新闻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小货车侧翻 液化气瓶散落
开展科普竞技 提高科学素养
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
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美丽的思良江畔
梧州一中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赤水圩作业区码头货运增长
龙山里加固护坡 治理地灾
路面大修 即将完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