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夺四金三银二铜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昨日开赛

http://www.wzljl.cn    2015-11-12 11:20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女子丙组100米预赛。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11月11日,梧州市中恒体育场迎来区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的比赛。当天,该项目共决出17枚金牌,梧州田径健儿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了四金三银二铜的好成绩,为梧州市代表队跑出开门红。

    作为大型体育赛事中产生金牌数最多的大项,本届区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将产生百枚金牌。虽然当天天气阴冷,但记者看到,梧州市中恒体育场内还是聚集了许多前来观赛的市民。宽阔的田径场内,各项比赛正在有序进行,位于两侧的大屏幕上,显示着参赛运动员的基本信息和最终成绩。

    当天是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开赛首日,共进行了12场预赛和18场决赛,囊括了跳远、跳高、铅球、跨栏、短跑等项目。其中,百米飞人大战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梧州市代表队派出了多名实力强劲的运动员,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中,梧州小将陈裕华和徐浩峻凭借强势发挥,分获金牌和银牌。对此,陈裕华坦言:“能拿到这枚金牌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因为我的强项是110米栏。”而徐浩峻也说:“这场比赛我比较紧张,所以动作有点僵硬,不过陈裕华的发挥也很出色。”接下来,徐浩峻还将参加200米、110米栏和接力等小项,因此他将努力调整心态,争取拿下一枚金牌,完成自己的心愿。

    而在此后进行的男子丙组100米决赛、女子丙组1500米决赛、男子丙组1500决赛中,梧州小将严海滨、舒灿、莫兴华又先后为梧州市代表队增添三枚金牌。据统计,当天,梧州市代表队获得了四金三银二铜的好成绩。

    梧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田径项目领队左兵表示,从总体上看,梧州小将当天的表现值得鼓励,但仍有改进的空间,“例如在一些长跑项目中,我们有争金的实力,但是队员没能很好地吸收教练的战术意图,在应该跟跑时却选择了领跑,导致在冲刺阶段没有足够体力,很容易就被人赶超了。”左兵说,当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们改正今天出现的问题,争取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据了解,本届区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的比赛将持续至11月15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积极谋划推动孕婴童用品产业园建设
·专家在大会上介绍健康养生产业政策及发展经验
·医疗与健康产业专家建议加强全球医疗合作
·中医药发展与民族养生文化传承专题论坛建举行
·与会专家受访为梧州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6年度新农合开始筹资 缴费标准每人每年120元
·1至10月份全市城乡新增就业七万多人次
图片新闻
教师夫妇十年如一日照顾友人一对女儿
青少年组网球双打战 梧州混双组合荣获第一
乒乓球男女单打项目梧州队收获一金四银
名特优产品展岑溪野猪肉一天卖出4000元
25岁志愿者与宝石节的八年情缘
【全民区运 精彩一拍】散打半决赛精彩一刻
区运会射击(飞碟)赛梧州小将吴禹锦击落一金
区运会拳击项目落幕 梧州选手严超龙夺金
柔道比赛次日产生四金
区运会女子举重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