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中恒体育场能否对公众开放
业主方解释:因草坪维护和设备调试,主场馆暂不允许市民入内参观

http://www.wzljl.cn    2015-12-07 11:32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近日,网友“helly”在梧州零距离网问政板块上反映,本想周末到梧州市中恒体育场一睹区运会场馆“芳容”,却被门卫拒之门外。该网友提出疑问,区运会已经落下帷幕,作为比赛场馆的体育场为何不能向公众开放。

    对此,梧州市中恒体育场业主方——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给予了回应。该公司表示,经历区运会后,中恒体育场的主场馆近段时间正在进行草坪修复、维护和智能化设备调试,暂不允许市民入内参观,而体育场的其他地方则可以对外开放。

    网友疑问:

    体育场为何不对外开放

    近日,网友“helly”在梧州零距离网上表示,作为三县一市的居民,因各种原因错过了区运会的一些精彩比赛,打算周末到玫瑰湖游玩之后,也到梧州市中恒体育场参观一下。但到了球场后,门卫告知市城投公司正在场内搞活动,不允许入内参观和照相。该网友表示,区运会期间,很多比赛居民都可以到球场观赛,区运会闭幕后却不可以到球场参观。他质疑,即使是赞助商或某公司搞活动,也不应该剥夺市民参观的权利。

    12月3日,记者来到梧州市中恒体育场,在进入大门时并没有受到保安的阻拦。而当记者来到主场馆时,看到主场馆的铁架门已上锁,还有身穿制服的保安在值守。透过铁栅栏向里面看,跑道和草地上空无一人,只看到有两三个工作人员在人行通道内走动。其中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区运会结束后至今,主场馆一直不对外开放,但每天会有不同的工作人员来这里工作。至于不开放的原因,该保安表示不知情。

    业主解释:

    正维护草坪和调试设备

    随后,记者咨询了梧州市中恒体育场业主和建设方——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人员张先生解释,当天网友“helly”被拒之门外的原因并不是公司在搞活动,而是场内正在进行草坪维护和设备调试,因此未能允许市民入内。他说,中恒体育场的主场馆内的草坪,本来只允许穿运动鞋的人员进入,但区运会期间,草坪被穿着不同鞋子的人员踩踏。经历这么多天的比赛,部分草坪变得光秃,被损坏的面积不少。因此,近段时间须进行草坪的维护和修复。另外,由于主场馆内的所有智能化设备都有各自的工程质量责任保质期,虽然比赛期间它们是使用正常的,但业主方为了在场馆移交给市政府之前确保质量,区运会结束后一直在进行再次调试。鉴于以上原因,主场馆暂不向市民开放,而主场外的场地则欢迎市民参观,但市民在参观时须自觉爱护相关设施。

    至于主场馆何时对外开放,张先生表示尚能不确定,需等待日常维护方案、经营方案等相关管理条例明确后方能定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回顾】黄俊华与网友座谈"十三五"民生
·多部门印发通知要求打击“医托”诈骗活动
·持有仿真枪也可能违法 非法持有枪爆物将重罚
·长洲区诚信计生工作通过自治区验收
·梧州与钦州两市贸促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街边闲置宣传栏被广告单占领 浪费资源又不雅观
·我市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加快
图片新闻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乡村随拍
散落在梧州居民区的扰民宝石加工点何时休
哈尔滨开池啦
小鸟的盛宴
蒙山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绿映三贵村
龙圩镇新城学校留守儿童游市博物馆
富新社区联合万秀区妇联上门宣传防艾知识
法治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