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返乡男子被遗留在高速服务区
执勤交警及时帮扶助其重新搭上客运班车

http://www.wzljl.cn    2016-01-28 10:22    作者:通讯员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春运期间,不少民工都会搭乘长途客车返乡,但如果在途中不小心被遗留在高速服务区时,应该怎么办?近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整合大队的民警,就帮助一位民工重新搭上了长途客车。

    1月26日中午12时,一名男子急忙忙地跑进大坡服务区的春运服务点向警察求助。男子告诉民警,其乘坐的长途大客车在进入服务区休息时,自己上了趟卫生间,出来后发现大客车已经开走,而车上还有行李等钱物,随后,男子向民警提供了该客车的随车电话号码。

    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拿出手机联系到该车辆跟车人员,经和大客车司机沟通协商,为尽快让返乡群众坐上回家客车,大队民警特事特办,让该名男子坐上警车,搭载其到下一高速出口苍梧收费站出口,并顺利坐上在此等候的返乡大客车,男子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

    整合大队的民警提醒,春运期间,进入高速服务区短暂休息的大客车和乘客较多,广大朋友在下车方便和休息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所乘坐的车辆车牌号、车身颜色以及跟车人员的联系方式,不要过久逗留服务区休息,应抓紧时间回到车上。一旦被遗留或错过所乘车辆时,应及时就近求助警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明后天仍降雨 北流河现今年首场洪水
·小记者首次服务春运 贴心服务温暖返乡人
·三群众节目入选2016年梧州迎春文艺晚会
·黄俊华朱学庆率队慰问武警广西总队
·梧州代表团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万秀区去年投入6900多万元推生态乡村建设
·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 教育资源如何能均衡?
图片新闻
梧州学院学生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创业梦
依托“双报到”活跃社区文化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快递
下三云社区联合公安部门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龙平小学门口道路泥泞难行
2016年龙圩区春节联欢晚会
藤县土地确权航拍 精准测量每一寸土地
司机眯一眼 苹果撒一地
梧州市卫生部门开展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整治
多个春运服务站为“摩托大军”提供取暖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