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铁骑”返乡途中受伤 过路干警出手相助解困

http://www.wzljl.cn    2016-01-29 09:48    作者:温颖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1月26日下午,一名返乡民工驾驶摩托车途经岑溪市昙容镇时,不幸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正巧路过的岑溪法院干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使受伤的民工得到及时救助。

    当天下午4时许,天空还下着冷雨,岑溪市法院党员义工服务队干警从昙容春运服务站返回岑溪法院的途中,发现一辆男装摩托车横倒在相向行驶的马路中间,驾驶员站在摩托车旁用左手捂住受伤的右手,表情痛苦,驾驶员身后还停着一辆长途大客车。

    干警们见状马上把车靠边停下并上前了解情况。他们一边为驾驶员撑伞,一边询问伤情和事故缘由、是否需要叫救护车等,站在路旁的客车司机也走过来主动说明情况。经了解,原来是客车为了避让前方路口对向驶来的车辆刹车减速让行,而跟在客车后面摩托车因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滑,不慎追尾撞上了大客车,导致摩托车受损、驾驶员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了解情况后,干警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告知公安机关具体的事故地点和现场状况,同时疏导其他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通行。在确认了受伤民工并无大碍,叮嘱其一同上路的朋友照料好伤者和保护好事故现场后,干警们才安心离开。

    (温颖)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明后天仍降雨 北流河现今年首场洪水
·小记者首次服务春运 贴心服务温暖返乡人
·三群众节目入选2016年梧州迎春文艺晚会
·黄俊华朱学庆率队慰问武警广西总队
·梧州代表团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万秀区去年投入6900多万元推生态乡村建设
·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 教育资源如何能均衡?
图片新闻
梧州学院学生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创业梦
依托“双报到”活跃社区文化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快递
下三云社区联合公安部门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龙平小学门口道路泥泞难行
2016年龙圩区春节联欢晚会
藤县土地确权航拍 精准测量每一寸土地
司机眯一眼 苹果撒一地
梧州市卫生部门开展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整治
多个春运服务站为“摩托大军”提供取暖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