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多个春运服务站提供取暖御寒设施

http://www.wzljl.cn    2016-02-01 10:57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来源:西江都市报

1月26日晚,过境返乡民工在岑溪市春运服务站内烤火取暖。

    今年春运以来,梧州市基本以低温阴雨天气为主,但在东出口春运服务站,充足的取暖御寒设施、热气腾腾的姜糖水,让返乡的“摩托大军”倍感温暖。昨日,记者从梧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1月27日16时,从梧州市东出口过境的摩托车已经超过17000辆次。

    据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摩托大军”的第一波过境返乡高峰出现在1月25日,即春运第二天。尽管当天的气温并不高,但天气晴朗,因此许多“摩托大军”都结伴踏上了回家旅途,当天从梧州市东出口过境的摩托车达到7600多辆次。而在1月26日和27日两天,低温降雨天气继续来袭,从梧州市东出口过境的摩托车数量有所下降,但仍维持在每天4000至5000辆次之间。

    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摩托大军”长时间在寒冷的天气下行驶,手脚十分僵硬,目前,梧州市的多个春运服务站已经开始提供取暖器和炭火,让“摩托大军”可以取暖驱寒、活动手脚。

    交警部门预测,2月1日前后开始进入“摩托大军”过境高峰期。届时,梧州市的各个春运服务站将继续为“摩托大军”提供车辆检修、医疗、发放安全防护用品等免费服务。(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莲花社区多次劝说居民重做残疾鉴定申请相应补助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寻找年味"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全部办复
·【春满回乡路】春运前期我市过境车流现高峰
·低温寒冷天气持续 摔伤心脑血管呼吸道病人增多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梧州市十三届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图片新闻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买花卉添喜庆
市卫生计生委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
昨日白云山景区发生轻微山体滑坡
小记者变身志愿者 参与春运服务
梧州学院学生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创业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