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提高居民生活便利化程度
梧州今年将培育新增网店500家以上
2016-04-01 12:1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陈永金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陈永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梧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中了解到,2015年以来梧州市电子商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梧州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65亿元,同比增长24.7%。

    目前,梧州市正在重点打造珠西经济带(梧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和粤桂合作试验区电子生态产业园。其中,梧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建成后,有望引导200至300家广西本地传统生产型企业向跨境电子商务转型。此外,农村电商也得到有序发展。岑溪和藤县分别引进了乐村淘、苏宁易购、邮乐网等知名电商平台。

    今年,梧州市商务部门将培育自治区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1个,市级示范基地1个,培育农村电商服务点100个以上,培育新增网上店铺500家以上,继续推进电子商务在交通、医疗、教育、农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居民生活便利化程度。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今年 ...
·《梧州市绿道网规划》预计年内完成编制
·市植保部门预计农作物病虫害局部偏重发生
·交通运输部门多举措保障清明假期道路运 ...
·万秀区云家庭服务中心推出预约挂号就医服务
·市食药监和卫生部门持续开展问题疫苗排 ...
·清明节及"三月三"市区部分路段暂停建筑 ...
·去年清明期间引发夏郢镇崩冲山火嫌疑人落网
·梧州今年新造林1.9万多亩扮靓道路铁路江...
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西江特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阜民路一民宅墙体长树影响居民生活
梧州机场安检首次查获镁棒
清明扫墓勿忘护林防火
市食药监部门开展“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