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年内完成改造六千九百户
万秀区多举措推动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2016-04-21 09:40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 吕晓艺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 吕晓艺) 今年,万秀区计划实施18个棚改项目。为了推进项目落实,该区通过制订实施方案、分解任务、充分调查摸底群众安置意愿、加强棚改工作司法服务保障等有效措施,把棚户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4月19日,东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记者看到,14栋居民楼外立面改造在抓紧进行,有3栋已完成。东山冲片区棚改项目涉及2890户10000多人。富民街道办主任李雪峰介绍,东山冲片区是城市棚户区,市政管网设施陈旧破损。本次通过棚户区改造,计划实施小街小巷硬化面积约12000平方米,绿化改造面积10000平方米,改善范围内排水(污)设施约4000米,同时对其他城市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使其变为花园社区。

    东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该区2016年推进的18个棚改项目之一。在推进棚改工作中,该区出台《实施方案》,下发《棚改仼务分解表》,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入户测绘评估、入户签约、施工招投标等工作。对梧州重点征拆棚改项目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该区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效率。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欧保中说,在清明、“三月三”等假期时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开展宣传,查漏补缺,做好签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加强棚改工作司法服务保障,万秀区检察院立足职能,按照“干群齐预防”的工作方向,一方面通过向参与棚改工作的干部做好警示教育,为干部拉紧“廉洁网”;另一方面,通过社区活动和上门入户等形式,向棚户区居民群众做好宣传,向群众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使该区棚改工作在群众监督下进行。

    今年,该区实施18个棚改项目,力争完成棚户区改造6900户,货币化安置比例达50%以上。截至目前,该区百花冲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房屋测绘930户,房屋评估完成930户,测绘评估工作基本完成;工厂一路、新兴一路棚改项目已完成调查摸底,拟定了补偿安置方案,细化了征拆的红线范围;富民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已入户签约825户,占总任务的33.8%。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9支参赛队伍全部抵达...
·我市出台查处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行为规范 ...
·梧州市加强城市防灾预警管理 实时监测快...
·强对流天气致部分村庄受灾 岑溪发暴雨红...
·梧州市举行首场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清 ...
·三人“拍肩党”网吧盗手机 行迹败 ...
·梧州移动联合警方捣毁岑溪市首个“伪基站”
·万秀区力争年内完成棚户区改造六千九百户
·我市近千人报名广西高职单招考试 今起可...
广西男子水球一队剑指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前三
社会各方为受伤两岁女童捐赠善款逾九万元
新兴二路制药厂宿舍破损外墙正在修复
频繁强降雨引发险情 树倒连带墙塌砸中民房
白云路铺设临时道路确保交通顺畅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将发送免费电子门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