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水球健将“集结”梧州
9支参赛队伍全部抵达梧州并开展适应性训练
2016-04-21 10:1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开赛在即。4月20日,参加此次比赛的9支队伍、约2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分批次抵达梧州,并于当天下午前往梧州市游泳(跳水)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从当天中午时分至下午2时许,广东队、湖南队等参赛队伍陆续抵达梧州签到入驻,水球队员们高大的身材、爽朗的笑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根据筹备组制定的接待保障工作方案,食药监、卫生医疗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提前到场开展了工作。

    据了解,印尼雅加达队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国外队伍,在比赛期间将与其他队伍进行多场友谊赛,印尼队所有的比赛不计积分和名次,但国内队计积分。

    当天下午,9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来到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适应场地,分时段开展一系列赛前训练,不少教练和运动员都对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给予了高度评价。“来之前我就对这个新建的场馆充满了期待,而且我们这次的比赛不计积分和名次,向其他队伍取经学习是我们的主要目的。”印尼队的一名教练对记者说。而来自广东德润队的队员胡长信也表示:“期待在与其他强队比赛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在新的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赛事已发出两千多张电子门票
·黄俊华调研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并协调推进 ...
·全国青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 ...
·梧州出台市本级新农合住院费用总额控制方案
·梧州口岸首次出口苗木 得法国香水生产商...
·网传喝某牛奶饮品会得白血病? 别被谣言...
·野菜须慎食 本地医院已收治多名食野菜过...
·厄尔尼诺影响致我市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明 ...
·网传藤县女生被同学掌掴视频 民警调解教...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打响首场比赛
产妇怀“二孩”未常规产检 诞下“千克宝宝”
广西男子水球一队剑指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前三
旺城广场旁新建公厕“铁将军”把门市民觉不便
“救救同事”一呼百应
长洲交警整治商家私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