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昨起进入决赛
阶段循环决赛9支队伍角逐名次
2016-04-26 09:36   梧州日报   

 
上海二队对阵印尼队,上海二队的队员在奋力进攻。

 

广西一队3号球员在广东队多名队员的围堵下跃起进攻。

 

广西二队与印尼队在D组决赛中展开较量。

广东德润队反击速度快、防守强,图为广东队队员(白帽者)在进攻。 孟亚西/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全淦枚)4月25日,经过3天的预赛比拼,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进入决赛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来自国内外的9支队伍按预赛成绩分成C、D两个小组进行循环决赛,角逐最后的排名。当天,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各个参赛队伍轮番上场对决。

在上午的两场比赛中,进行的是D组决赛,下午则进行了四场比赛,分别是两场D组决赛以及两场C组决赛。按照比赛规则,预赛阶段的A组广东队、上海一队和湖南队3支实力最强的队伍,与在小组预赛中获得B组第一名的广西一队组成了C组决赛,而预赛阶段的B组队伍天津队、上海二队、四川队、广西二队以及印尼队则组成D组决赛。

上午的两场比赛首先是上海二队对阵印尼队,接着是四川队和广西二队的较量。由于上海二队和印尼队的实力较为相近,比赛开始后,两队相互防守和进攻,前半场比分较为接近甚至一度相互持平,第三节的时候,上海队体力有所下降,往返游以及进攻的速度慢了下来,而印尼队却以良好的体力保持着快速进攻的状态,连连突破防守射门得分,将比分拉开。最后,全场比分为6比9,印尼队胜出。

在四川队与广西二队的较量中,四川队在开局的第一个30秒进攻时间里就射门得分,此后一直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不断进攻,前半场分数就遥遥领先广西二队。两队在预赛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就已经相互激烈争夺过,当时年轻的广西二队由于基础薄弱,实力与经验都比不上老带新的四川队。而这场比赛皆是两队在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虽然广西二队还是欠缺技术与经验,但是全场比赛队员依然在拼尽全力去争夺,给对手带来了一定压力,四川队虽得分多但犯规也较多。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全场比分定格在15比4,四川队获胜。“这场比赛队员第一节的时候打得还是比较放不开,后来状态就上来了,打得还不错。”四川队的教练张卫民表示,决赛要总结经验,努力拼搏。

下午进行的四场比赛,分别是D组决赛天津队与四川队的比拼,实力较高的天津队在开局第一节就领先四川队,最终以比分14比6赢得比赛;接着是印尼队对阵广西二队,全场比分为9比7,印尼队获胜。另外两场C组决赛广东队对阵广西一队,最终比分是12比3,广东队以绝对的优势胜出;而最后一场比赛则是上海一队与湖南队的比拼,最终比分为9比6,上海队赢得了比赛。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麦朝枢摄影 (除署名外)

编辑: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决赛阶段赛场“火药味”渐浓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
·梧州口岸截获有害生物百多种 多种害虫首...
·市委宣传部与梧州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藤县县委原书记莫奕坚受党内严重警告处 ...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一季度梧州市区外引资163亿元 完成任务2...
·我市为低保对象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男子住院家属“玩失踪” 还发布不实网帖...
每逢大雨石人冲道路布满泥浆
幼童手指被卡玩具缝隙
水球赛决赛阶段赛场“火药味”渐浓
童眼看梧州 童声述历史
水位上涨西江四桥建设重心转移至岸上
四月蒙山印象——美丽的蒙山天书峡谷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