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学以致用谋发展抓落实出实效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论述
2016-04-27 09:13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论述,就我市贯彻落实有关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牢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观点和精神实质,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和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三个实现”的奋斗目标。

    黄俊华在会上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十三五”时期我们党和国家工作的总遵循、总抓手、总方略。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贯穿五大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黄俊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精神实质;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和关键点,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要全面推进我市的法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同时,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预定的时间节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效等,认真梳理、倒逼进度,确保全面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注重学以致用,促进谋发展、抓落实、出实效,有力推动全市加快发展。

    市长朱学庆在会上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梧州落地生根。要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落实,坚持把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我市“十三五”必须实现好的基本目标,推动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增强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要坚持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我市“十三五”必须贯彻好的基本方针,大力推进行政体制、经济体制和开放合作体制改革,向改革要活力、要红利。要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法治梧州建设,为经济社会平稳提供可靠保障。要坚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必须落实好的基本要求,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基层党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市党政军领导吴汉华、蒋海东、梁开理、张学军、黄振饶、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莫永东、何深,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徐文伟参加学习会。会上,张学军、黄振饶、莫永东、何深、徐文伟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论述等内容,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和思路举措。大家认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统领梧州“十三五”发展的导向标和路线图,各级必须深刻领会其中的意义和内涵,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 冠亚季军决出 颁奖典礼举行
·广西一队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第四名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
·朱学庆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
·梧州口岸截获有害生物百多种 多种害虫首...
·市委宣传部与梧州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京梧山庄地灾隐患动工整治 工期预计为300天
·全市各地抢先绿化村屯 新增绿化面积5000...
·市财评中心严把财政支出关 一季度审减六...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颁奖典礼举行
广东、上海分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冠亚军
年内持续开展脑卒中危险因素免费筛查
梧州两“泳士”完成横渡琼州海峡壮举
西堤公园换种绿化植物
开展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