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感受新变化 体验高科技
上三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组织居民参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
2016-04-30 11:1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蒙丽钏 林淼深

一名党员代表在体验广西微软创新中心展示馆中的智慧健康亭。 蒙敏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蒙丽钏 林淼深)只需等待几分钟,就可以检测出身体的各项指标;只需抬抬手,就可以“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4月28日下午,万秀区下三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组织辖区党员代表以及居民代表约40人,来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参观,并让居民亲身体验广西微软创新中心的智能化家居,感受未来式的智能化家居生活。

当天下午,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展示厅内,解说员通过沙盘模型向居民们展示了试验区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发展目标等内容,让居民直观地了解到现代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新变化。

随后,居民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广西微软创新中心展示馆。“只要把居民身份证放在识别器上,再根据提示进行检测就可以了。”当来到展示馆内的智慧健康亭时,辖区的党员代表胡成根据解说员的提示,坐在智慧健康亭内接受检测。短短几分钟,胡成就拿到了自己的检测结果。这份结果不仅有血压、心电、脉搏、血氧饱和度等各项指标的数值,还附带了运动建议、饮食建议和中医建议等内容。

“太方便了!”胡成说,平时去医院做体检太麻烦了,检验结果也不能马上拿到,通过这台智慧健康亭,从做体检到得出结果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方便快捷。

随后,居民还参观了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客厅等智能化家居模块,同时体验了各种微软创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

 

编辑:梁丹朝
 
旧小区加装电梯须取得所有业主同意
趣味活动助智障儿童融入社会
堤外景观工程缘何做做停停?受水位涨落影响
职工文艺汇演迎“五一”
梧州港紫金村码头举行起重机操作技能大比武
蒙山县农民嫁接三红蜜柚等水果种苗
恒祥豪苑小区一住宅楼多处出现瓷砖脱落
两车相撞司机受伤 警民联手成功救援
疑遭雷击起火 六辆车被烧毁
蒙山小伙子饮水思源搭建平台助乡亲脱贫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颁奖典礼举行
广东、上海分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冠亚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