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五一”热热闹闹逛车展
2016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活动精彩人气高涨
2016-05-02 09:0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5月1日,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开幕第二天,由于天气晴好,前来车展现场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天到场看车的市民比车展首日还多,整个车展现场人气爆棚。到梧州毅德城参加2016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成为许多市民“五一”小长假的好去处。

15款车获评“明星车型”

在梧州毅德城展览馆内,上百款新车星光熠熠,如同一道丰富多彩的汽车盛宴。当天,展区举行的“明星车型”颁奖仪式更将现场人气推向高潮。

据悉,为了让有购车意向的市民更加了解各种车型的性能,也让市民与车展有更多互动,主办方在车展前推出了“明星车型”评比活动。活动通过在梧州零距离网和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投票,从这些车型中评选出“时尚魅力奖”、“新锐科技奖”、“市场潜力奖”、“杰出表现奖”、“节能环保奖”、“叱咤人气奖”、“非凡动感奖”等七个奖项。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投票,共有15款车获得这七个奖项。颁奖仪式中,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共同获得了“杰出表现奖”,奇瑞新瑞虎5和北京现代领动获得“非凡动感奖”,广汽传祺GA8和东风悦达·起亚KX5获得了“市场潜力奖”,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和雪佛兰乐风RV获得“叱咤人气奖”,别克新一代君越、北汽幻速S6和沃尔沃XC60分享“时尚魅力奖”,广汽本田新雅阁和长安CS75获得“新锐科技奖”,广汽丰田雷凌和长安铃木启悦获得“节能环保奖”。

此外,当天还进行了“汽车宝贝”颁奖活动,同样受到了观展市民的关注。

现场订单不断成交热烈

昨日,偌大的展览厅内,熙熙攘攘的人群围在各品牌的参展汽车周围,大家或仔细观赏车辆的外形,或直接坐进车内感受内饰与空间,或与汽车销售员详询细酌,即使到了中午时分,仍有源源不断的市民赶到毅德城展览馆,在“汽车丛”中深入了解自己钟情的车型。

13时许,车展现场长安铃木展位内,伴着一声礼炮响起,一辆刚刚在上午获得“节能环保奖”的长安铃木启悦汽车,购车订单成交了。新车主车先生告诉记者,他早就想买一辆节能型汽车,可是一直没有看到适合的。当天,他和几位朋友来到车展现场,经过一番观察,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长安铃木启悦上,加上车展的一系列优惠,最后这辆车以8万多元的价格成交。

没过多久,又一辆明星车型——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的购车订单成交,家住龙圩区的邹先生成为这辆获得“叱咤人气奖”称号的明星车的车主。邹先生表示,他对这款车几乎是一见钟情,其外形和性能都让他很满意,在车展上购车也比平时优惠,所以没考虑多久,他就决定买下它了。

车型丰富优惠力度更大

据了解,本次车展是梧州日报社举办的第二届“五一”车展,相较去年,今年的车展呈现出“品牌多、车型多、优惠多及活动多”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对车市行情较为了解的市民陈女士表示,去年她也参加了梧州日报社举办的“五一”车展,相较去年,今年参展的汽车品牌更多,车型也比去年新增了十几种,这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更多有购车欲望的市民前来现场。同时,车商们还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市民在车展现场中购车,一般会比平时便宜几千元,十分划算。

车展除了有精彩的舞台节目,还有现场问答送礼以及现场抢红包的活动,让现场市民与参展车商进行积极互动,这些参与度较高的互动活动把人气带得更旺。长安铃木梧州新田店的工作人员秦小姐表示,今年车展的活动比去年更为丰富,整个车展的氛围很热烈,这有利于留住更多市民,为各汽车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放飞航模
“五一”车展汽车宝贝齐亮相
向劳动者致敬
市总工会志愿者为市民理发
西江三桥加紧施工
百款车型亮相车展
岑溪市首间爱心献血屋投用
观斑斓花展 赏插花艺术
庆“五一”文艺汇演精彩豪迈
参观岑溪“五一”书画作品展
感受新变化 体验高科技
旧小区加装电梯须取得所有业主同意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