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市政部门回应称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2016-05-11 16:1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路面塌陷区域被用绿化木箱和建筑材料围了起来。 蒙敏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长洲区红岭路中国铁建玫瑰湾小区侧门对出人行道路面发生塌陷,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早进行处理。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市政科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该处路面塌陷原因。

    市民反映:路面突然塌陷

    据报料市民反映称,5月5日下午,红岭路中国铁建玫瑰湾小区侧门对出人行道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并出现一个直径约1米、深约1米的大坑,从坑内可见供水、供气和各种电缆管线通过。坑内还不时有污水涌出,然后又慢慢消退,到了晚上涌出的污水量就更多了。该市民表示,该塌陷处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调处理。

    5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上述路段看到,在玫瑰湾小区侧门,五个绿化木箱与一堆建筑材料在人行道上围成了一个圈,走近可以看到圈内的地面塌陷严重,出现一个被掏空了的大坑,坑内有许多纵横交错的管道。记者观察发现,坑内不断涌出发黑的水,当污水涨至离地面还有30厘米时就停止涌出,几分钟后,污水在坑内慢慢消退,直至完全消失。

    当时,玫瑰湾小区物业管理方工作人员李先生也来到现场查看情况。李先生告诉记者,路面出现塌陷后,小区物业管理方就将现场围了起来,避免市民不小心掉进坑内,并找来工人将坑内石块和泥土挖出,希望找出路面塌陷的原因。可是清理出坑内的石块和泥土后,看到的是各类管道。而且坑内每隔十几分钟就会出现一次污水涌出又消失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地下排污管道出现堵塞或塌陷。“这里属于市政道路,而且地下还埋有多种管道,我们无法进行处理。”李先生说,为避免污水冲刷使大坑越变越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来处理。

    市政部门:正在调查原因

    5月10日,记者向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市政科了解了情况。市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安排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前往了解情况。目前,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待找到原因后,再对此事进行相应处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苍梧县梨埠镇马进村发生山体滑坡
龙圩区龙城路西南大道破损严重
苍梧县京南镇洪水上街
2016年梧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雨后街景
脑瘫康复补助项目接受报名
奔跑吧,青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