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神剑行动”连环打击显成效
岑溪警方向群众返还失窃的赃物赃款
2016-05-18 17:39   西江都市报   通讯员 黄宇 雷皓智

岑溪市公安局民警向群众返还失窃的赃物赃款。

    西江都市报讯 5月17日上午,岑溪市公安局在该市人民广场举行“神剑行动”赃物赃款返还大会,将行动中追缴的一批小汽车、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车以及现金等物品返还给受害群众,同时,向群众展示了“神剑1号”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部分枪支。

    大会通报了岑溪市公安机关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开展“神剑1号”(打击涉枪涉爆犯罪活动)、“神剑2号”(打击盗抢骗、涉黑涉恶、毒品犯罪、涉赌和危险驾驶)专项行动以来的成效。

    据介绍,行动期间共侦破涉枪案件48起,抓获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逮捕17人,收缴涉案各类枪支100多支,子弹110发;打掉非法制造枪支窝点2个;侦破“盗抢骗”案件266起,逮捕73人;打掉“盗抢骗”团伙10个,抓获团伙成员56人,破获团伙案件43起;打击处理涉恶团伙4个,逮捕13人;收缴小汽车4辆,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车共80辆以及涉案现金4.2万元等。岑溪市公安机关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挽回了部分损失。

    随后,大会向受害群众返还了追缴的赃款赃物。望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现金和爱车,失主们脸上都绽开了笑容,群众自发送来了锦旗。

    通讯员 黄宇 雷皓智 文/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大塘街道办下属十个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武警梧州市支队官兵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两广市场搬迁工作如何“落地”
流浪汉定居旅游景区? 网友望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珠山上山电梯塔楼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岑溪市归义镇乡村游景点吸引游客
环城高速扶典口西江特大桥项目加快建设
两广宠物市场迁新址
梧州市博物馆推出馆藏古代兵器展
歌声寄情忆故人
长洲水利枢纽开闸泄洪控制库区水位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