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逾千人长跑助力爱心公益
“为爱Hi跑”梧州站昨日开跑
2016-06-20 11:1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高云

19日上午,随着一声枪响,参加公益长跑活动的群众在玫瑰湖公园内迈开步伐,奔向终点。当天,2016“为爱Hi跑”梧州站公益长跑活动在梧州市玫瑰湖公园开跑。当天活动共1200多人牵手Hi跑,用健康的方式加入到爱心公益中,用脚下的力量支持奥运。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昨日上午,2016“为爱Hi跑”梧州站公益长跑活动在市玫瑰湖公园开跑。活动当天,在梧州市民熟悉的、《外来媳妇本地郎》剧中“康天庥”的扮演者李俊毅带领下,1200多人牵手Hi跑,用健康的方式加入到爱心公益中,用脚下的力量支持奥运。

    2016广电宽带“为爱Hi跑”共分南宁、柳州、梧州、玉林、百色等五站举行。昨日上午9时许,随着一声枪响,1200多人在玫瑰湖公园内迈开步伐,奔向终点。活动当天恰巧是父亲节,现场看到许多父亲与孩子的组合,场面乐融融。莫先生牵着10岁的儿子一起参加活动,儿子借由节日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爸爸以后多听妈妈的话,多些时间陪伴我们。”也有不少年轻的儿女们牵着年迈的父亲出现在奔跑的人群之中,大家觉得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送父亲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

    最终,三名苍海高中的高二学生以16分0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梧州新晋“跑神”。不久,一位头发花白的长者也冲过终点,今年60岁的莫辉先生说:“我每天跑4公里,今天经过公园时看到有这个活动就立马参与进来,如果不是穿着凉鞋,成绩还能更好一些。”在梧州站Hi跑的跑道上,还有这样温馨的一幕——一名小伙子背着女朋友奔向终点,获得现场观众和志愿者的掌声与欢呼。小伙子谭荣鸿说:“在距离终点还有400米的时候,她说跑不动了,我就背着她跑。我们一起来参加活动,也要一起到达终点,为爱奔跑到底。”冲到终点的Hi跑者们都兴奋地在奥运五环手印墙上按上了彩色手印,为奥运助力。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内,两人或以上参与者超过100组完成Hi跑,活动组委会承诺为藤县金鸡镇镇安小学龙井分校捐助公益设施和基金。梧州公益群的热心网友“大雄”认为,这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将公益活动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可以让更多的市民通过这样的方式,广泛参与公益活动和健身运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每年逾三万人次志愿献血
17年的“走村”邮路
六名学生的保姆老师
藤县县城水巷口码头船只靠岸停运
自动化发酵六堡茶降成本提质量
防洪堤开机排水
蒙山茶山水库开闸排涝
新闻路山体塌方
荷塘美景
难道是乱停乱放的后果?
国道207龙圩往新地方向凤凰城路口路段成"泥水路"
梧州龙船冲汽车站日前再度停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