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共庆建党95周年
2016-07-14 18:41   梧州零距离   莫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站党支部在七一前后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和庆“七一”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站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的庄严承诺。

    一、党员义工到街头、企业,为市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结合今年“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组织党员分别到岑溪市爱心献血屋和恒大山水城举行爱心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血站党员义工共为60多名市民进行了RH血型鉴定,100多人测量血压和无偿献血释疑。

党员义工正在为岑溪市市民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小册子

党员义工现场进行无偿献血政策宣传

    二、深入社区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

    在梅西生活广场与长洲区大塘街道办事处神冠社区等单位共同举办“血液连接你我”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爱心服务活动。

    党员义工在为梧州市民免费做血型检测

    组织党员参观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开展党建教育参观学习。

    党建教育现场

    我站党员与神冠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到退休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并为老人做身体检查。

    党员正在为退休老党员测量血压

    三、积极参与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合唱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院(中心、所、站)歌演绎活动,分别获得大合唱和院歌演绎三等奖。

    大合唱现场

    观看广西壮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党员集中观看党成立95周年大会

    观看“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图片展览。

    党员观看图片展现场

    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卢小莲正在为党员们上党课

    党支部采用“手抄党章100天、晒晒手迹见行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在血站党建阵地板报上晒出党员们手写的党章,不仅起到了互相督促的作用,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营造出 “自觉学习、努力实践”的良好学习氛围。(莫蔚)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安居乐业”工程办公室研究确定下半年 ...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在梧会见台湾茶商 ...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开展督 ...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驻梧自治区人大代表在 ...
·万秀苍梧岑溪藤县投票选举新一届县乡人 ...
·五百项重大项目预计上半年完成投资近两 ...
·“圆梦路上”艺术创作成果巡展将在梧州举行
·蒙山县副县长盘远和被“双开”
·梧州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陈胜业被“双开”
商品房内无证经营私人饭店 工商部门:责令整改
下班高峰期降大雨 车流量较大路口通行缓慢
独居残疾老人家中摔倒 社区人员发现送其就医
蒙山县市政管理部门抢修线路修复路灯
藤县国星陶瓷生产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
长洲区各小学招生报名第一天排起长龙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