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神鹿台将铺上防滑大理石地面
梧州白云山景区对园内景点进行升级改造
2016-07-23 09:0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邓发浩 通讯员 何岸 余林

7月22日,施工人员在神鹿台开展翻新改造工程。 邓发浩/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邓发浩 通讯员 何岸 余林) 白云山公园是梧州市著名的风景旅游区之一,每天吸引着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登高游览。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更好的游览体验,白云山景区管理部门从7月初起,对园内神鹿台、壁合园两个景点进行升级改造,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据负责此次景点升级改造工程的相关负责人余林介绍,神鹿台景点改造重点在于修葺道路和美化翻新。神鹿台的地面原是石砖,因少人行走已经长满青苔,存在安全隐患。此次翻新将把石砖地面改造成防滑大理石地面。同时,对神鹿台雕像附近破败的墙体重新进行粉刷,并在附近增设绿化带和石凳,供市民游客观赏和休息。目前,神鹿台改造工程已进行到路面硬化和墙体粉刷阶段。

    “相比神鹿台,壁合园的工程更加繁重。”余林表示,壁合园工程量比神鹿台工程量大的主要原因,是要将原来位于壁合园内的铁架廊拆除,并在原址新建一个凉亭。凉亭建成后占地约50平方米。在壁合园内,也将加种文竹和葵树等绿化植物,增加园内的遮阴性。目前壁合园已进行到原路面破挖阶段,下一步将铺垫防滑大理石地板。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梧州-云浮战略合作第二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我市研究落实粤桂试验区体制机制改革有 ...
·旧医保卡银行功能不注销则占用银行卡免 ...
·我市推动城区一体化实施公共服务均等化观察
·6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1%  猪肉价...
·朱学庆率队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协调联动治...
·梧州肇庆云浮三市司法行政部门签订合作 ...
·今年上半年梧州松香加工贸易进出口总值倍增
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晋级形势逐渐明朗
龙圩区G80高速三辆挂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东山冲太和路旁绿化树时隔三年终“理发”
残疾人朋友挑战趣味运动
重型车凌晨侧翻 压坏七间商铺一人受伤
聘请清洁人员整治市容环境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