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开设暑期公益培训班
2016-08-09 10:43   西江都市报   纪荣兰 陈晓红

    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在大塘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21名青少年参加了以“七彩假期 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暑期公益培训班,拉开了社区暑期活动的序幕。

    据悉,为营造寓教于乐的青少年活动环境,促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幸福社区利用社区“双报到”单位的资源,联合长洲区文化馆开设了舞蹈班、电子琴班、美术基础班、硬笔书法班等为期26天的公益培训班。一系列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培训课堂,让青少年们在愉快的校外“小课堂”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假期。

    学生家长对社区开展暑期培训班表示肯定,认为社区定期推出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公益活动,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纪荣兰 陈晓红)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高温天气持续 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动物防晒...
·七夕鲜花销售遇冷 价格略有上涨订单量减少
·天气炎热火灾频发 我市消防部门发布安全...
·"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刘端 ...
·上半年市法律援助中心共受理讨薪案件1176起
·苍梧县精准脱贫创新思路 推进产业脱贫
·我市探索建立资产收益动态管理机制激活 ...
·梧州检验检疫局在入境快件检出有害昆虫 ...
·

我市农村电商交易快速增长 普及提升遭多...

百花冲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居民着手搬迁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海选开赛
练习瑜伽不言老
返乡大学生为留守儿童讲解日常安全知识
岑溪六肥村村民采挖紫荆树苗准备交付收购公司
音乐晚会奏响鸳江欢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