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劳动报酬纠纷增多
2016-08-09 10:22   梧州日报   见习记者 唐承福 通讯员 韦金雨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唐承福 通讯员 韦金雨)近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6月份以来,中心接到多起讨薪案件,劳动者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有所增强。

    今年6月,钱鉴路一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工人工资63万余元,该公司125名工人到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希望领回应得的劳动报酬。市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介绍,受宏观经济影响,今年不少本地企业因经营不善倒闭,劳动报酬纠纷案件有所增多,上半年中心共受理讨薪案件1176起,6月份以来还有不少劳动者前来咨询讨薪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越来越多劳动者通过申请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心将为符合条件的劳动者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往后,将做好法律宣传,引导劳动者运用法律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各级财政部门落实政策加大扶贫攻坚 ...
·我市农村电商交易快速增长 普及提升遭多...
·我市探索建立资产收益动态管理机制激活 ...
·宝石城部分电梯存安全隐患 质监部门要求...
·市民反映富东里小区居民跟风抢建加建问 ...
·天气炎热火灾频发 我市消防部门发布安全...
·七夕鲜花销售遇冷 价格略有上涨订单量减少
·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月底开始 可网上或现...
·"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刘端 ...
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万秀区积极服务百花冲片区棚户区签约工作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换来好环境却带不来高人气
再生不锈钢产业园区主要指标实现“双过半”
环城高速三标一工区正在进行土方施工
百花冲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居民着手搬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