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高温时段停工 晚上适当加班
市商贸物流园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2016-08-10 12:25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刘星芸

8月9日上午,在市商贸物流园区园二路给排水工程工地,工人正吊装排水管。曾燕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刘星芸)8月9日上午,市商贸物流园区园二路给排水工程工地,工人正开展排水管吊装、路基土方施工、管槽基础承载力试验等作业。“近段时间高温天气持续,我们每天安排工人错峰施工,保证各个项目有序推进。”市商贸物流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园二路、园六路为园区主要道路,目前园二路正进行雨水污水管道、水泥搅拌桩及路基土方施工;园六路的1、2、3号低水渠延长线的1、2号渠已全线贯通,3号渠渠体施工完成过半,将进行路基土方施工。按目前进度测算,预计今年底这两条道路路基可基本贯通,与园一路和经二路、经三路、经四路连接,形成“三纵三横”路网。

    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市商贸物流园区不断优化重点项目布局,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在东盟农副产品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强夯机正抓紧作业。据介绍,该项目于去年6月进场施工,设农产品交易、仓储物流加工、商贸服务配套、生活服务配套四大功能区,年内重点抓好综合展示中心和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融合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商业模式,拓宽梧州及周边地区的农产品供销渠道。此外,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正抓紧开展项目规划设计和招商工作;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与珠海众大利物资车业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竹湾广场项目主体建设也正有序开展。

    市商贸物流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段时间天气高温炎热,园区要求施工单位在每天11时至16时的高温时段停止施工,晚上适当加班施工,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和工程进度,同时做好洒水降尘措施,减少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万秀区积极服务百花冲片区棚户区签约工作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换来好环境却带不来高人气
再生不锈钢产业园区主要指标实现“双过半”
环城高速三标一工区正在进行土方施工
百花冲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居民着手搬迁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海选开赛
练习瑜伽不言老
返乡大学生为留守儿童讲解日常安全知识
岑溪六肥村村民采挖紫荆树苗准备交付收购公司
音乐晚会奏响鸳江欢歌
市民一边叹早茶一边看奥运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