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千人健步走点燃运动激情
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2016-08-09 16:5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莫丹磊 通讯员 黄能

    8月8日,来自梧州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在玫瑰湖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8月8日,蒙山县百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排在全民健身日活动队伍的前面。当天,第八届广西体育节2016年“全民健身 健康广西”百万群众健身走(跑)蒙山分会场活动仪式在该县永安王城广场举行,全县干部职工、武术协会、健身队和乡镇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戴连升 关新 摄影报道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莫丹磊 通讯员 黄能)8月8日,来自梧州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在玫瑰湖公园以健步走的方式,拉开了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的序幕。

    当天早上8时许,初升的骄阳似火,记者在玫瑰湖公园看到,前来参与健步走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组成数十个方阵,他们身穿统一的运动服,显得神采奕奕。趁着出发前的等待时间,不少人还拿出手机与同伴合影留念,记录这个难得的时刻。

    庄重又简单的开幕式过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向着玫瑰湖公园进发。据了解,此次健步走全程长约4公里,起点和终点分别设在玫瑰湖广场和玫瑰湖园艺园。考虑到天气比较炎热,组织方还在沿途安插了三个休息点,提供医疗、补水等服务。

    记者在队伍中,还看到了不少小朋友的身影。来自苍梧县的欧女士告诉记者,她带着2岁的儿子小铭来参与健步走,就是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梧州的体育事业。“我们平常都会带他去打球和跑步,所以并不担心他会累。何况这里那么热闹,他反而还很兴奋。”欧女士说。

    据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卢灯旺介绍,迄今,梧州市已经成功承办了七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全市影响力最大、覆盖最广、内容最丰富的全民健身盛会。今年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将从8月8日持续至11月18日,为期100天,期间的重大赛事和活动,包括2016年中国—东盟(藤县)国际狮王争霸赛、第四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梧州赛区比赛等,看点十足且备受市民关注。

    当天晚上,市政广场小舞台还上演了2016年全民健身日暨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市宣传晚会,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和社会各行业的表演人员,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民健身项目的展示表演,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探访思良江麻风村仅剩的两位老人
新兴三路人行通道内被私设停车位
五四泵站旁人行道路面出现空洞 深约七米
藤县埌南镇水库移民建新居
立体停车楼200多个停车升降梯已基本安装完毕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三疑犯购买毒品异地贩卖 岑溪警方设卡拦截
食肆门前污水横流逾两月 相邻商铺受牵连
花季少女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查出白血病
农产品出城 工业品下乡
我们有个蓝天梦
市爱卫办组织医疗单位举行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