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民宅漏电两名少女殒命
警方初步证实死因是触电死亡
2016-08-16 10:4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昨日,一则关于丰业花园内发生触电事故的信息,在不少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内转发。昨日下午,梧州公安局通报称,两名少女在银湖南路某住宅小区一民宅内身亡,初步证实死因是触电死亡。

    “警情通报:8月14日晚,梧州市银湖南路丰业花园发生一起触电事故,造成两名少女身亡……”8月15日,不少梧州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这则疑似是从警方内部流出的处警情况通报,称警方出警赶至现场后发现一民宅内有两名少女已经死亡,初步检验为触电死亡。

    就网传的“少女触电死亡事故”,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向梧州警方进行求证。昨日下午,梧州市公安局对这起事故进行了通报。通报称,8月14日凌晨,梧州警方接到银湖南路某住宅小区业主熊某报警称,邻居的一对夫妇近期外出,因担心独自在家的女儿的安全,委托熊某帮忙查看一下。熊某前去拍门时,发现该户室内一直有灯光却无人应答,于是报警求助。民警接报后赶至现场,发现房内浴室里,两名女子昏倒在地上,经紧急通知医护人员到场检查后,证实韩某和袁某(均为女性,本市人)两人均已死亡。警方初步证实死因是触电死亡。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记者从多处信息源证实得知,警方所称的银湖南路某住宅小区就是网友所传的丰业花园小区,受害者所在该栋居民楼曾于8月14日晚发生过一次停电,两名受害少女为梧州市某高中的学生,均为17岁。至于为何两名少女同时触电而亡以及本次事故的责任归属等更多信息,仍有待警方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核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广西将进行2016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 ...
·广西开通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工作 ...
·我市上半年进出口总值较去年同期呈现下 ...
·岑溪市加快推进棚改项目 完善设施改善人...
·我市正式推广实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 ...
·龙圩区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2665万元
·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我市工业企业依托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 ...
·受热带辐合带影响梧州未来三日仍有降雨
冰井已无迹 泉香在留传
巧手点银成“百虎”
南站内临停一晚 汽车轮胎被放气
岑溪企业采用标准化养殖三黄鸡
蒙山县引进光伏发电扶贫试点项目
射箭运动在梧州兴起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