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2016-08-18 11:13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 杨 洋

    为切实提高新入行员工的声誉风险管理意识和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力支持全行规范经营、稳健发展,8月12日,建行梧州分行对4名新入行员工进行了声誉风险管理培训。

    针对新入行员工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处于职业生涯开端的特点,分行办公室人员从声誉风险的定义、产生的原因、声誉风险分级、易造成声誉风险来源、如何预防和有效化解声誉风险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有效结合近期该行声誉风险事件收集积累的典型案例分析,强调了声誉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危机性,阐释了舆情应对的原则和技巧,并重点就一线员工如何将声誉风险降低到最低程度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一是要牢固树立优质文明服务意识;二是要切实注重自身职业形象;三是要快速提升业务处理能力;四是要着力提高随机应变能力;五是要利用业务时间加强声誉风险管理知识和技能的持续学习,切实把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培训贴近实际,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声誉风险事关自身和建行发展,工作中一定谨小慎微,严加防范,正可谓“小心驶得万年船”。(通讯员 杨 洋)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环城高速施工进度加快力争明年建成通车
·梧州石表山景区入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今年秋季学期起全市中小学生需日均劳动 ...
·被刺伤面部男童因经济困难被迫暂停康复治疗
·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第 ...
·市领导到梧州零距离网站调研网络问政等工作
·梧州西江机场总体规划评审会在梧召开
·市本级回梧报到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7.7%
·乡镇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棚改
“快处快赔”拍摄事故现场应体现出各个要素
城监部门加强万寿宫市场周边环境整治
货车爆胎侧翻 “二师兄”逃窜
我市停车收费配套服务仍需进一步完善
新兴珠宝路排水渠变形致井盖长年冒污水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