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货车爆胎侧翻 “二师兄”逃窜
广昆高速梧州段发生一起运载生猪货车侧翻事故
2016-08-17 12:2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志远

 民警将生猪集中到一个区域内看管。 (高速三四合署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志远)8月15日晚,一辆满载生猪的货车在广昆高速梧州段突然爆胎侧翻,车上运载的部分生猪随之被颠出车外,四处乱窜。无奈之下,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只能临时当一回“赶猪人”,奋战四小时,才终于将出逃的“二师兄”转运完毕。

    据介绍,当晚10时许,该辆运载了130头生猪的货车,沿着广昆高速从广西往广东方向行驶,途中突然因爆胎发生侧翻,整个车体倒在行车道上,所幸货车上的三名乘客均未受伤。

    接到报警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四合署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民警忆述,由于事发时该货车车体震荡剧烈,导致部分生猪被颠出车外,加上该货车的车门和车厢顶部受损严重,又有部分生猪陆续通过弯曲的铁栏跑了出来,在高速公路上四处乱窜,稍有不慎就会对后方来车造成影响,情况十分危险。

    为了保证道路通行安全,高速交警首先在事故现场设置警示锥筒,封闭两个行车道,并安排民警引导后方来车绕行应急车道小心通过。随后,高速交警联合路政人员和该货车的三名乘客,开始了“捉猪大战”。考虑到如果人突然靠近会导致生猪受惊逃窜,众人只能先将“流窜”在高速公路上的生猪集中到一个区域内,然后联系吊车和转运车辆前来处理。

    经过四小时的奋战,直至次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从该货车上逃出的生猪才终于被转运完毕。在此期间,由于处置得当,这些生猪并没有引发其他的交通事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立体停车楼调试升降梯 争取10月前对外开放
年轻男子驾摩托不慎被勒伤颈部致气管断离
宠物市场搬迁未能“一锤定音”,该何去何从?
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举行比赛
航模爱好者在苍海公园为市民表演航模飞行
秋日静听雨打残荷
隧道施工
增设雨水收水口
安置小区加快施工
台风带来暴雨大风天气
近百名儿童绘画献爱心
巧手再现梧州“城池变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