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台风带来暴雨大风天气
2016-08-20 11:38   梧州零距离综合   

    

    8月19日下午,一场风雨把西江四桥建设工地的部分施工护栏刮倒。受今年第八号台风“电母”的影响,8月19日下午,梧州市区出现暴雨大风天气,市民的出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记者 陈健新 摄)

    

    8月19日下午,一场大雨过后,雨水从西环路冲刷而下。在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开路段,一名开助力车的女士因害怕推车时车辆被雨水冲翻,迟迟不敢前行。此时,一位摩托车司机途经此处,主动出手相助,与该名女士协力将助力车推至西环路的机动车道旁。事后,得到帮助的女士向摩托车司机连声感谢。 (记者 谢韵 摄影报道)

    8月19日,在新兴二路,一位市民抱着孩子趟过积水。当天下午,市区出现雷雨大风天气,新兴二路一带出现积水,市民出行受影响。 唐承福 摄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月夜下的珠山塔
山清水秀玉梦情
巧手再现梧州“城池变迁”
“网红”老伯深夜卖菜背后的故事
银山华庭小区绿化带被硬化成个人用地
司机操作失误 小车“飞”下花坛
新兴市场一助力车起火
企业研发高科技检测仪器提高汽车故障检测准确度
报警亭成了“广告亭”
加快建设蒙山历史文化园项目
梧州市区部分公交站站牌缺失损毁
岑溪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缴获卷烟一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