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库移民建新居
2016-08-25 16:55   梧州日报   张永勤 陈可夫

    8月23日,在藤县埌南镇新光村金斗自然村白石水库搬迁安置点,水库移民新建的房屋已完成主体工程。

    据悉,中央、自治区两级财政共下拨660万元,对邻近白石水库的自然村实施整体异地搬迁安置,移民安置点面积约30亩,目前已有42户160多人搬迁入住新居。 张永勤 陈可夫 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立体停车楼200多个停车升降梯已基本安装完毕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三疑犯购买毒品异地贩卖 岑溪警方设卡拦截
食肆门前污水横流逾两月 相邻商铺受牵连
花季少女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查出白血病
农产品出城 工业品下乡
我们有个蓝天梦
市爱卫办组织医疗单位举行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市总工会组织留守儿童赴肇庆与父母团聚
梧州市新建房屋白蚁预防覆盖率超95%
数字阅读和网络购书冲击 实体书店如何突破?
立体停车楼调试升降梯 争取10月前对外开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