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精准扶贫庆中秋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16-09-21 10:50   梧州零距离   

工作组在村委召开工作会议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站党员、团员共同组成的慰问工作组一同前往孔龙村贫困户进行爱心慰问及帮扶活动,努力把真扶贫、扶真贫落实到实处。

    慰问工作组进村后立即召开了村干部会议,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对发现的深层次问题,认真地进行了梳理。随后走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和党员农户以及贫困村民家中,为贫困农户赠送中秋佳节前的爱心慰问品,结合贫困农户的实际情况建立脱贫项目,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着力推进村容户貌整治,大力提升贫困户生活品质。

工作组成员向第一书记了解贫困农户具体信息

工作组与贫困农户亲切交谈

    工作组在孔龙村挖穷根、思对策,致力扶贫的精神,打动了孔龙村的父老乡亲。通过此次精准扶贫及爱心慰问活动,我站工作组成员与孔龙村父老乡亲建立了真挚而深厚的感情,进而大大树立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工作组脱贫攻坚的信心。

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节日慰问品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垃圾露天堆放 梧州职业学院师生每日闻臭
万秀民警为梧州学院新生上防范通讯诈骗课
梧州学院迎四千多名大一新生
梧州开往深圳客车与泥头车相撞 致数人受伤
市运会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为观众献上视觉盛宴
岑溪市无害化处理沼肥 解决养殖场排污难题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