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消费 >>  正文
     
联合“黄牛”盗卖 迪士尼门票千余张
科技公司白领被批捕
2016-09-21 16:01   新华社   

据新华社上海9月20日专电(记者 黄安琪) 带着朋友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购买的电子门票已被他人使用,方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并向乐园投诉。近日,迪士尼门票盗卖案的犯罪嫌疑人白某等人因涉嫌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等罪名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7月14日上午,方先生带着几位朋友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准备入园时,发现之前在阿里旅行网购买的迪士尼乐园电子门票已经在几天前被他人使用了。之后,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经调查后发现,此类情况时有发生。警方介入调查后,最终将白某抓获,继而抓获了多名出售伪造迪士尼门票的下线“黄牛”卖家。

白某是一名“90后”大学毕业生。案发前,白某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上班。据白某说,其所在的科技公司为迪士尼乐园票务服务提供后台支持和管理工作,可获得迪士尼票务后台的相关记录。

2016年6月,白某结识了“黄牛”丁某。白某熟知售票软件运营情况,很快就利用票务系统漏洞成功获得迪士尼电子门票,通过篡改日期变造了门票。

白某通过丁某、郭某和其他几个票贩,利用网络、微信等信息平台,发布出售迪士尼门票的信息,再根据下家需要的门票数量,更改他人已预定并已付款的迪士尼电子门票日期,后将更改的电子门票的订单确认号和门票二维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下家的电子邮箱内。

据统计,6月27日至7月20日,犯罪嫌疑人白某在上海迪士尼网站上盗取迪士尼乐园门票二维码票号2600余张,篡改日期后贩卖给他人共计1700余张,获赃款49万余元,造成上海迪士尼乐园损失87万余元。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垃圾露天堆放 梧州职业学院师生每日闻臭
万秀民警为梧州学院新生上防范通讯诈骗课
梧州学院迎四千多名大一新生
梧州开往深圳客车与泥头车相撞 致数人受伤
市运会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为观众献上视觉盛宴
岑溪市无害化处理沼肥 解决养殖场排污难题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