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快闪涂鸦展现岭南文化韵味
表演团队加紧准备节目并现场走位排练
2016-10-24 09:43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获悉,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原味岭南 梧州记忆”快闪、涂鸦活动已确定表演团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节目排练。

    据了解,快闪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骑楼城核心景区(东至新世纪与恒业国泰路口、西至四坊井牌坊路口、南至大南路与沙街路口、北至大南路与南环路口)举行,表演时间为11至12时、15至16时,分别进行非遗项目麒麟白马舞、骑楼情韵烟雨梦、岭南名曲荔枝颂、诙谐粤剧迎花轿、梧州美食“民风”闪等主题群众快闪活动,展现梧州传统岭南文化韵味、人工宝石之都风采、“吃在梧州”美誉。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闪活动邀请的演出团队包括旺甫镇麒麟白马艺术团、梧州市云龙粤剧团、大红花艺术团等传统队伍和角度文化等专业团队,近80名表演嘉宾将轮番快闪上下场。目前,所有表演团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排练,并在10月23日开始到骑楼城进行实地走位排练。

    涂鸦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骑楼城大南路和原妇儿街举行,其中28日进行喷涂制作,29日至30日展示。该项活动中,舞狮制作工艺表演和“潮狮”立体涂鸦将现场展示传统匠人制作狮头、现代艺术家涂鸦狮头。“原味岭南 梧州记忆”平面涂鸦表演环节,艺术家将现场喷涂宝石、龙母、水、龙舟、粤剧等文化主题和我爱梧州主题作品,喷涂过程及作品均向市民游客开放。全民涂鸦体验活动将引导现场民众一起参与,在小扇子、画板等工具上体验涂鸦带来的乐趣;DJ现场表演(现代音乐)和有奖互动邀请粤语地区知名音乐主持人到场进行全程音乐表演。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学院留学生着汉服 品六堡 诵梧州
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藤县贫困学生
亮剑缉枪除黑恶 真情为民护平安
苍梧县着眼长期经济效益 整合资源推动产业扶贫
宝石节志愿者宣誓上岗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