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这是最珠光宝气的宝石节 | 20位中外模特将展示百余套宝石饰品,美翻
2016-10-27 07:36   梧州零距离   

    布丁:噢耶!宝石节放假喽!

    阿布:欧耶!宝石节加班喽!

    10月28日晚,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节庆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旭平杯”【时尚中国】宝石饰品设计大赛颁奖暨宝石饰品新产品发布会将于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设计大赛以“时尚中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企业饰品设计从业人员以及饰品设计爱好者参加,共收到业余组作品125套、专业组作品34套。

    发布会将颁发宝石饰品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1名、业余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还有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金银铜奖。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作品颁奖,优秀作品将及时量产并面市,实现创意设计和市场营销的有效对接。

    据悉,晚会当晚,将以《水墨梧州》舞蹈为开场,在宣读了设计比赛获奖名单后,将由20位中外模特以走秀的形式,对获奖作品及梧州宝石企业代表产品进行展示。

    中外模特美图袭来——

    阿布:另外另外,听说还有特邀嘉宾饶天亮、歌手杨历川等表演节目。

   饶天亮,中国内地男歌手。凭借首支单曲《做你的爱人》在网络上迅速窜红。曾获得中国娱乐传媒联盟年度推荐新人奖。

    杨历川,南宁电视台2013年全国《歌迷好声音》全国总冠军、2014年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海选梦想导师、MUSIC HOUSE乐队主唱

    布丁:宝石饰品?中外模特?还有歌星?我要去,我要去。

    阿布:很遗憾地说,晚会是凭邀请函入场的呢,哭丧脸。

    贴心的阿布唯有帮不能去现场的网友脑补以下画面:

    闪亮的镁光灯下,20位中外的美丽模特,穿着华美的服饰,戴着或高雅脱俗,或时尚前卫,或雍容华贵的宝石饰品,款款走到大家身边,裙裾飘飘,香气氤氲……

    啊啊啊,阿布快编不下去了!简单粗暴点,直接扔图!(以下为部分获奖作品图片)

专业组一等奖 蔡家轩作品《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城市》

专业组二等奖 蔡宏祥作品《脉》

专业组三等奖 蒲延丽作品《花影》

业余组二等奖 方龙慧子作品《涛》

业余组三等奖 王伟鑫作品《绽放》

 业余组三等奖 邓志勇作品《张灯结彩》

专业组设计优秀奖、创新奖 蒲延丽作品《珠联璧合》

专业组设计优秀奖、创新奖 林淑雅作品《兰为王者香》

业余组设计优秀奖、创新奖 王伟鑫作品《涟漪》

 

业余组设计优秀奖、创新奖 陈欣琪作品《战》

    布丁:这些宝石饰品好美,几多钱呀?

    阿布:据知还没有具体报价哦!

    布丁:买饰品送模特吗?

    阿布:gun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20位中外模特将展示百余套宝石饰品,美翻
宝石娃娃手工作品童心童趣抒发家国情怀
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开展主体工程建设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经二路项目低水渠施工
宝石节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布置展位
城管执法人员纠正莲湖居一临街店铺行道乱砌筑
市民反映狮卧山公园施工队深夜施工严重扰民
万秀区城监部门规范南中市场周边摊档经营行为
未成年人街头飙车被带走,一头冲天红发亮瞎眼
万秀区举行宝石娃娃解说员培训
钱鉴中等三个污水直排口整治进实质性开工阶段
岑溪市已有40多家石材企业入园生产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