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草根”选手赛场展风采
第二届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我市获30个奖项
2016-11-21 09:46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卢灯旺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卢灯旺)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钦州市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参赛表现出色,共获得5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和14个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我市参赛项目、参赛人数以及比赛成绩全面超越第一届。其中,桥牌女子双人、女子乒乓球团体、女子气排球、男子网球双打B组和民族健身舞5个项目获一等奖;羽毛球团体、健身气功等8个项目获得11个二等奖;象棋团体、网球混双等6个项目获得14个三等奖。与上一届相比,我市不仅获奖数量大幅度提升,而且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此外,我市代表团还荣获了“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据悉,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其宗旨是“健康、乐民”,通过竞赛促进学习与交流,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运动会的章程规定,每个代表团必须先在各自辖区内进行选拔,从而促进全民健身理念传达到基层。本届运动会经过几个月的选拔和集训,来自全区的15个代表团共有2000余名选手参加在钦州市举行的总决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他当了23年的“孩子王”
林才安张火娇夫妇:做城市文明的传递者
市消防部门开展夜查行动 确保消防安全
科技创新促技术升级
学会感恩
梧茂战略合作第一次市长联席会议在茂名市召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