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供电局开展配电竞赛 促进安全生产
2016-11-25 15:53   梧州供电局   欧荣梅

11月22日,梧州供电局组织长洲供电分局在莲花山培训基地开展配电线路安全基本技能竞赛。旨在使每个配电线路员工不断地提高技能水平,规范自己的作业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掌握配电线路安全基本技能,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

在实操培训前,梧州供电局提前抓好安全理论学习,多次召集员工集中学习近期有关配电人身伤亡事故,举一反三,使大家在理论上全面掌握配电线路安全基本技能。

培训中严格按《安规》要求每个员工每个动作执行规定到位,穿戴规范,正确检查、使用安全工器具,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上落杆动作标准,全力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培训项目。

此次培训的项目主要是常用安全工器具的检查与维护和装拆一组10千伏线路接地线等两项个基本安全技能。由三名培训师担任考官对配电运维班、配电带电班的一线配电员工进行安全基本技能培训评比。培训以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安全技术技能为宗旨,做到人人参与,一一点评的形式,让员工在点评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培训过程中没有采用以往集中点评的形式,而是采用的是一对一的点评,做到从不足和问题中找差距,真正做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打造一支安全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奠定良好基础。(梧州供电局 欧荣梅)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苍海绿苗计划”四周年公益助学活动特写
蓝天社区开展学宪法主题绘画活动
万秀区调整种植结构帮扶脱贫
包茂高速岑溪均昌隧道抓紧施工
白云山周边环境脏乱差 市民望部门及时整治
北京书法家徐世叶为四恩寺书画院创作书法作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