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辖属新兴二路支行专业服务获赞赏
2016-11-25 16:01   建行梧州分行   黄松凌

11月15日下午,建行梧州分行辖属新兴二路支行收到一封来自梧州市长洲区城建管理监察大队的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对新兴二路支行员工在对其单位上门发卡过程中不辞辛劳,工作认真细致,服务专业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赏!

今后,建行梧州分行将继续发扬专业的服务精神,以更好更高的服务继续努力前进,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期待!(建行梧州分行 黄松凌)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苍海绿苗计划”四周年公益助学活动特写
蓝天社区开展学宪法主题绘画活动
万秀区调整种植结构帮扶脱贫
包茂高速岑溪均昌隧道抓紧施工
白云山周边环境脏乱差 市民望部门及时整治
北京书法家徐世叶为四恩寺书画院创作书法作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