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超市”活动
2016-11-25 16:07   建行梧州分行   杨洋

为不断加强公众教育,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的作用,11月22日晚,建行梧州分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梧州中心支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要求,主动走进梧州市沃尔玛超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把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市民和商户手中。

当晚,建行梧州分行针对超市来往人流密集和消费群体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过往居民和周边商户普及宣传建行手机银行应用、安全用卡常识、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特别是针对当前电信诈骗及银行卡盗刷事件频发的实际进行了重点宣传,耐心向市民和商户介绍常用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提示客户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陆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做到“不听、不信、不转帐、不汇款”。同时,该行宣传人员还向居民推广建行近期开展的刷卡立减活动,并邀请居民扫描建行“随心享”公众号关注更多建行优惠活动。在当晚的金融知识宣传中,建行梧州分行共接待咨询客户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了努力。(建行梧州分行 杨洋)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苍海绿苗计划”四周年公益助学活动特写
蓝天社区开展学宪法主题绘画活动
万秀区调整种植结构帮扶脱贫
包茂高速岑溪均昌隧道抓紧施工
白云山周边环境脏乱差 市民望部门及时整治
北京书法家徐世叶为四恩寺书画院创作书法作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