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敲响警钟防范交通事故
我市六家运输企业被交警部门约谈
2016-12-09 11:08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进生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进生)11月29日至11月3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我市今年以来发生一次死亡1人以上交通事故的运输企业6家运输企业法定代表人进行集体约谈。

    被约谈的6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认真查找管理工作的不足,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的再教育,真正从思想上提高驾驶人文明守法、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行为。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28日,梧州市登记的道路运输企业在本市行政管辖区域内共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7起,造成7人死亡。今年以来发生一次死亡1人事故的6家运输企业为: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运输集团岑溪汽车总站、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运输集团蒙山汽车总站、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运输集团龙圩汽车总站、梧州珍宝巴士公司。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他当了23年的“孩子王”
林才安张火娇夫妇:做城市文明的传递者
市消防部门开展夜查行动 确保消防安全
科技创新促技术升级
学会感恩
梧茂战略合作第一次市长联席会议在茂名市召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