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30名困难学生获赠温暖包
壹基金联合梧州本地公益组织到六堡镇送温暖
2016-12-21 18:1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爱心人士为困难学生试穿御寒衣物。 黄海志/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12月20日,苍梧县六堡镇的30名在校学生在冬至前夕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壹基金和梧州本地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过冬温暖包,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昨日上午,地处偏远的苍梧县六堡镇首溪小学校园内暖意融融,“壹家人温暖广西”公益活动正在举行。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和梧州市上善若水公益群、梧州恒大山水城等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来到这里,为该校12名孤儿、单亲、生活困难的学生发放温暖包,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发放仪式上,孩子们接过温暖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换上了新的御寒衣服,背上了新书包,手里还拿着袋鼠玩偶,干裂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据介绍,温暖包是壹基金是为贫困地区儿童开发的公益产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00多元,其中包括羽绒服、棉鞋、护手霜、书包、玩具、绘画本等物品,是全国各地爱心人士通过每天捐赠1元钱凝聚起来的爱心。

    当天下午,爱心人士还来到六堡镇中心小学,为该校的18名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包,还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度过快乐的下午时光。

    壹基金“壹家人温暖广西”公益活动组织者董月媚表示,接下来,壹基金还将与梧州本地公益组织走进苍梧县岭脚镇、长洲区倒水镇、万秀区夏郢镇,为25名困难学生发放温暖包。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老党员发挥余热奉献社区
线上线下结合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桂江一桥景观灯换灯迎新年
梧州港赤水铁路专用线货运量攀升
梧州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计划明年3月投产
新兴二路、红岭路等道路中间加装隔离栏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