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活动助阵热开新年楼市
2017-01-05 15:56   梧州日报   伍懿

楼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梧州日报记者 伍懿 文/摄

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各大房企推出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再度发起春节前的一波走量冲刺。2017年1月份,开发商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推出新产品,既为冲量也为掌握新一年度的市场主动权。

元旦期间

房企积极布局

经过热闹的2016年12月后,元旦小长假梧州市区楼市再掀一股活动潮。彰泰·玫瑰园二期浅水湾22号楼组团即将开盘,户型面积从89平方米到140平方米。元旦期间,楼盘举行小型新年联谊活动,并有跆拳道表演等。同在元旦期间,天河·山海观举行业主联谊会,并推出170平方米样板房供参观。在红岭片区,三祺城联合有关单位举办“三祺城·2017长洲乡村开心跨年游”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活动同时,三祺城岭南美食城首批商铺开盘,商铺首付15万起,并由专业公司进行10年托管。位于龙圩区广信路的嘉洋·外滩一号的销售中心于元旦对外开放。

众多楼盘选择在元旦期间密集开展营销,除了吸引人气外,更想提升销量。对于1月份的行情,彰泰集团副总裁、梧州公司总经理商洁表示,对部分开发商来说,1月份的销售压力并不大,但他们都不希望错过元旦和春节这一波行情,于是推出各种营销活动来提高人气,并顺势推介楼盘。从整体市场来看,随着返乡置业大军的归巢,可能会在春节前后出现热销行情。

利好不断

购房者加快出手

元旦活动丰富,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而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购房者也加快了购房计划。

“春节要跟女朋友见家长,买套房更有底气。”小齐最近一直看房,他打算趁着最近活动多、房源多、优惠多赶紧买房。在元旦期间,小齐到西堤路沿线和红岭片区的楼盘看了一圈,打算在西堤路的楼盘购买一套三房。和小齐一样,曾先生也打算近期购房。“现在赶着买房结婚”曾先生表示,和女朋友打算在新兴二路、新兴三路买一套三房,楼盘要在2017年年中交楼,看中了便马上下单。

面对繁多的活动,一些并不急着买房的改需客户群也开始蠢蠢欲动。“最近楼市感觉很热闹,假如价格合适想入手一套四房。”在梧州经营石材的黎先生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临近农历春节,购房者的资金相对充裕,购买力也会加大。“近期楼市,产品丰富,价格实惠。”精通中央公园销售经理李新表示,今年春节在1月底,因此元旦期间至元旦后的半个月内,仍将是购房者入市的热点期。

元旦期间各楼盘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从数据来看,20多套的网签成交还算比较理想,元旦的开局还是比较满意。”海骏达卡地亚策划主管李雁表示。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内首台影像引导无创肝纤维化诊断系统投用
果农在公路旁设摊兜售砂糖橘 交警开展整治
中药穴位贴敷治疗女性宫寒
口味独特的梧州老友粉
爱心直通车为困难群众送上冬日温暖
梧州五萌娃入选中国杯足球赛牵手球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