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深入剖析原因 破解发展难题
黄俊华参加指导苍梧县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2 09:49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21日,中共苍梧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黄俊华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规范起来,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黄俊华认真审阅了苍梧县委常委班子提交的材料,了解该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苍梧县委常委班子2015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以书面形式印发。

    黄俊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苍梧县委常委班子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规范严谨,气氛严肃认真,是一场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苍梧县委常委班子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整改,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破解发展难题。

    黄俊华强调,苍梧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生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起来、规范起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营造优良的政治生态。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围绕如何面对监督、如何运用和加强监督、如何确保监督效果、如何对待监督意见四个问题开展深入研究,切实增强党内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有效规范权力运行。

    黄俊华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因而必须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苍梧县委常委班子要立足县情实际,做好形势研判,细化规划部署,科学统筹和调配力量,抓住重点寻求突破,促进工作、措施和成效具体化,努力做到“两极优先” 尽快见成效,“ 多点并进”更好出特色,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显著提升。

    林树锋代表苍梧县委常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说,苍梧县委常委班子将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牢牢守住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班子建设成为带领全县人民在新起点上开创苍梧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区主要街道广场加紧布置景观造型迎新春
返乡摩托车流量急升 公路客运进入高峰期
一位回藤县的老乡在服务站为返乡人员演唱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节前添绿
蝶彩社区居民自发组成队伍 巡查地灾隐患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