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审视整改问题 向前推进工作
朱学庆参加指导藤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22 09:52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16日,中共藤县委员会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朱学庆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强调,藤县县委常委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朱学庆对藤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十分关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阅读了县委常委班子提交的材料,充分了解藤县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对开好会议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藤县县委书记黄东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汇报2015年度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询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6年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列席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朱学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藤县县委常委班子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民主生活会对照条例和准则,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分析个人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朱学庆强调,藤县县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有关制度,切实解决党的组织生活一些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的问题。要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推动组织生活经常化、党员教育常态化、支部主体作用长效化。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进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关键阶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朱学庆要求,藤县县委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班子要结合专题教育和这次民主生活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审视、整改,梳理措施和方法,把工作向前推进。要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继续保持稳增长的工作干劲,延续好的态势。要立足县情实际,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推进路、桥、机场、码头、港口、临港经济区等项目建设,改善城乡面貌。要实施好“东向”战略,下大力气抓好向东开放、撤县设市、与梧州同城化发展等工作,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要切实抓好民生保障,以实施“一公里·桥”攻坚工程为抓手,尤其在脱贫攻坚方面,努力实现今年3.5 万贫困人口脱贫、40 个贫困村脱贫摘帽目标,持续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东明代表藤县县委常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说,藤县县委常委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作“四讲四有” 表率,聚焦问题持续深化整改,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落到实处,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区主要街道广场加紧布置景观造型迎新春
返乡摩托车流量急升 公路客运进入高峰期
一位回藤县的老乡在服务站为返乡人员演唱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节前添绿
蝶彩社区居民自发组成队伍 巡查地灾隐患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