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藤县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2017-03-01 08:3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陈世万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陈世万)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藤县针对部分住房困难、生产发展环境恶劣的贫困户,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管理、统一分配房屋”的举措,帮助贫困户“搬穷窝”,既为他们解决了住房问题,也让他们实现了生活生产的转变。

    2月28日,在藤县象棋镇罗文村骑马滩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搭建框架、浇筑水泥楼板,加紧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岑文法正忙着搅拌混凝土,干劲十足。据悉,岑文法一家五口人目前住在面积为40平方米的砖瓦结构的房子里,他平时靠打零工生活。得益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他们一家即将住上新房。同样,在藤县埌南镇新勤村榃念村祥庙顶的小型集中安置点,工人也在忙着施工。目前,该安置点的新房已经封顶完工,预计4月份贫困户就可以入住。据悉,截至目前,藤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多名摄影爱好者自发捐款助患病影友渡难关
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学综合楼抓紧内部装修
老有所乐的三人乐队 在乐器演奏中畅享闲暇时光
新城市场门前路树过于茂盛望修剪
西江四桥抓紧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加快桥墩建设
【“三八”妇女节特别报道】谁说女子不如男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