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消费 >>  正文
     
土特产品主导 线上线下互动
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梧州分会场3月30日~4月1日举办
2017-03-29 17:29   梧州日报   

3月30日~4月1日,“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在毅德城开展。本次活动将由线上全网促销和线下特色产品展销组成,活动规模比去年更大、内容更丰富。

梧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与信息化科科长林耀博表示,本次分会场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开展。其中,3月30日至4月1日,举办“2017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梧州020大型促销活动线下特色产品展销”,参展产品囊括梧州的特色食品、农副产品、工艺品、日用品等。

据悉,本次线下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场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置展位100个,其中包括标准展位区、特装区、线上体验区、舞台推广区。另外,本次线下特色产品展销活动,还设置了线上体验区,让市民可以现场体验线上购物的便捷与实惠。

另据了解,线上促销活动将以“电商为媒,特产飘香”为主题,线上促销活动将以具有梧州特色、广受当地群众喜爱的六堡茶及农副特产为促销主导产品,组织梧州市40多家特色产品企业依托淘宝、京东、苏宁及本地各电商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促销,着力打造广西版的“双十一”。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岑溪市农业局探索使用无人机洒药防治柑橘木虱
在市区人行道违规停车将被罚丨人行道将划停车线
流动摊贩在太阳广场旁路口人行道“安营扎寨”
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开展农资打假下乡活动
“三月三”校园活动多 “壮乡”氛围浓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