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创新展会形式 吸引人气众多
梧州第八届装饰建材博览会收获颇丰
2017-03-29 17:32   梧州日报   伍懿

抽奖活动。

上周日,由桂嘉广告设计工作室全程策划并主办的第八届梧州装饰建材博览会在毅德城落下帷幕。据了解,主办方组织了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木地板、美居乐窗帘、金诺柜馆、欧派橱柜、梦之光灯饰、特立信吊顶等31个品牌参加活动,各商家准备充足,收获满满。

人气十足,建材博览会掀起高潮

上班族趁着周末有充裕的时间前去慢慢逛、仔细选,使得第八届装饰建材博览会的人流量达到了高峰。3月25日,展会现场座无虚席。“来博览会参观、咨询装修的市民太多了,开幕当天就来了300多组顾客。”负责现场安保工作的小刘说。26日,记者在毅德城现场看到,现场人头涌涌,各个品牌展点挤满了顾客。

记者随机采访了10多位即将装修的市民。其中6人表示“展会上优惠多,企业品质好,会考虑在此下单”。有8人认为“桂嘉广告设计工作室举办的展会囊括的商家多,准备到实体店下单”。展会获受访市民的认可,“此次展会严格了参展商审查力度,可以将不良建材企业筛出,切切实实为市民把关,他们以后参加展会要认准主办方”。

市民认可,搞装修来建博会

“让装饰建材商一起报团搞活动,就是要真正地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桂嘉广告设计工作室总经理谯显发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开家装建材旺季的序幕,打响今年家装建材展会的第一炮。

据桂嘉广告设计工作室统计,展会举行的两日内,不少人当场出手下单。现场成交业务达1500多单,参展商对这次展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展会人气很足,效果很好,我们也很满意,”马可波罗瓷砖负责人左先生说。参展的大自然木地板总经理张坚和美居乐窗帘总经理李石强也表示,他们在活动现场获取了不少意向客户,目前正在将这部分客流引导到店铺中来。

据了解,由桂嘉广告设计工作室全程策划和执行的家装建材博览会从201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在过去的7届活动中,均得到了市民和业界的好评,每届博览会参展商均超过24家,单次活动到场市民均超过500人次。(伍懿 文/摄)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岑溪市农业局探索使用无人机洒药防治柑橘木虱
在市区人行道违规停车将被罚丨人行道将划停车线
流动摊贩在太阳广场旁路口人行道“安营扎寨”
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开展农资打假下乡活动
“三月三”校园活动多 “壮乡”氛围浓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