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进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耀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06 15:43   建行梧州分行   王国辉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5日,建行梧州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下冲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耀青春”志愿服务活动,并参加社区“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民族风采”文艺演出活动。

    当天,共建社区下冲社区联合4家双报到单位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民族风采”文艺演出,迎接壮族“三月三”节日的到来。尽管天公不作美,该行青年员工们在阵雨中仍以饱满的热情坚持学雷锋志愿活动和文艺演出。文艺节目为社区居民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居民文化娱乐生活,为迎接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活动现场,该行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雷锋,见行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反假币”、“反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信用卡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同时介绍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和 “龙支付”等特色业务,认真详细解答社区群众金融业务疑问,帮助居民准确理解金融知识,获得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建行梧州分行持续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和公益活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打通银行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国辉)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社区老年人通过预约即可享受云家庭服务
树枝堆在菜地 村民拿来焚烧
对不按规定分道行驶两轮车进行宣传教育
四个水中墩将于本月底完成建设
藤县杉花根大桥加紧施工
苍梧县各地农民抓住时机开展春插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