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参与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8-11 17:00   建行梧州分行   杨洋

建行梧州分行的志愿者在河东中山岗红绿灯路口值守,劝导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7月17日-21日,建行梧州分行积极响应梧州市“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分行的部署安排下,提前动员排班,发挥各部门、支行力量,组织6名员工共30人次于每天上下午特定时间来到值守地点,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该行负责值守的地点是河东中山岗红绿灯路口,为河东区的黄金地段,该路口车流和人流量大,交通较为繁忙。来自该行各部门支行的志愿者们到岗后,手持写着“文明礼让 一路畅通”指示牌,身穿醒目的红色马甲,立即投入紧张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对不遵守交通规则,擅自闯红灯的行人和电动车辆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在他们的辛勤工作下,在值守时间内,该路口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为推动梧州市文明创建活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行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进一步扩大了建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建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杨洋)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九旬老人义务授书法三十载
引种发展紫肉黄皮种植,村民增收不用愁
龙圩区城区多处街道内涝成患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
岑溪市三堡镇搭建标准化猪舍发展现代养殖
暑期农忙季交警部门集中整治道路安全隐患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