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网友:珠山观光塔大门紧闭 | 回应:预计9月底完成全部工程
2017-08-23 20:05   梧州发布   

    1

    问政网友:lym5632

    问政时间:2017-08-20

    问政问题:网友反映,珠山电梯塔楼已经建设好,但现在还是大门紧闭,对此,网友咨询,电梯塔楼到时何时才能开放。

    文新广电局答复:据了解,珠山电梯塔是由市城投公司招投标建设的珠山配套工程,目前仍处于消防设施建设收尾阶段,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并开始工程验收。工程验收结束之后(验收时间截止目前无法预估),将由市政府明确具体管理单位后进行移交管理开放。

    2

    问政网友:申诉人

    问政时间:2017-08-16

    问政问题:网友反映,其为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退休职工,据悉按照2017年《关于市值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范围有关问题的通知》,自今年5月份起全市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全部补贴到位,但其单位却没有得到相关补贴,对此,网友咨询,为何其单位不在补贴之列。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经核实,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是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广西暂未将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列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范围,待自治区出台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参保办法后再按规定参保。参保前退休人员退休金按原渠道发放。

    3

    问政网友:13481478296

    问政时间:2017-08-16

    问政问题:网友反映,梧州市中恒房地产公司玫瑰湖恒祥豪苑因限高不能交房。

    住建委答复:机场限高问题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市政府于2017年7月1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根据会议纪要,在2018年7月1日前,梧州机场净空区仍要严格执行限高不得放松。因此,在2018年7月1日前,市住建委严格执行会议精神,待机场限高放开后将尽快办理玫瑰湖恒祥豪苑等项目的规划条件核实,让业主尽快入住。

    4

    问政网友:乡下人十八子

    问政时间:2017-08-13

    问政问题:网友反映,藤县埌南镇自来水已停水一个多星期了,如今天气热,人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藤县答复:由于8月初埌南镇出现持续的强降雨,大辽取水口上游大量泥沙进入由大辽通往镇区水厂的供水管道,导致管道堵塞。8月6日起,镇政府、水厂、水利站、社区等部门人员对供水管线进行了全线检查抢修,但由于供水线路长达13公里,需要一段段排查疏通,抢修难度大,导致未能及时恢复供水。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中,相信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很快将可以恢复供水。

    埌南镇政府会对此次停水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进行深刻反省总结,下一步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确保供水正常。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万秀区法院网络法庭探索纠纷解决新模式
步埠片区综合整治工程接近尾声
大中路一家餐馆油烟直排影响周边居民
洪水过后堤岸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抓紧施工
城管执法人员拆除商家私自悬挂广告条幅
万秀区对骑楼城核心区域违章行为进行劝导
红岭3号路和17号路交接点回填路基
广西农民工留守儿童暑期赴粤与父母团聚
老码头河滩边堆积大量垃圾 将会尽快清理
白云山巴西野牡丹花海醉游人
蒙山县举办争当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
拆除百花冲老旧房屋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