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举办“快贷”客户答谢观影活动
2017-09-04 15:58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 卓严壮

    8月18日和19日晚,建行梧州分行成功举办两场“快贷”客户答谢观影专场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该行“快贷”并提高了客户体验度。梧州分行钟实副行长来到观影现场指导观影工作,并陪同客户一起体验观影活动。

    该行为此次观影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活动策划、前期宣传、客户邀约及观影现场的接待和宣传工作。此次观影活动对象为该行公积金快贷白名单单位客户,观影前由梧州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牵头,与个金部及网点联动走进单位营销,客户办理手机银行、龙支付、签约快贷即可获得电影票带家属一同观影。

    在活动签到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来的观影嘉宾,为其送上观影小食饮料套餐。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对我行“快贷”及公安便民龙卡等产品进行再次的宣传和营销。观影嘉宾进场的同时,快贷宣传视频在观影厅进行了滚动播放,在电影播放前还举行了快贷有奖问答活动,客户纷纷举手抢答。此次活动不仅使快贷等产品得到进一步宣传,同时还提升了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 (通讯员 卓严壮)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南岸引桥铺桥面
新型太阳能果皮箱在梧州投用
不少司机礼让斑马线获行人点赞
女兵征集开展复检和综合素质考评
整治龙圩区市场周边及主要道路乱象
李家庄码头港口物流繁忙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