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消费 >>  正文
     
抱团互动 共享商机
消费购物节家居分会场火热招商
2017-09-06 17:09   梧州日报   伍 懿

    ■梧州日报记者 伍 懿 文/摄

    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将于9月22日至10月10日举办,这是梧州市连续举办的第四届消费购物节。该消费促进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惠,让商家赢得人气,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本届消费购物节特别开设了家居分会场,部分口碑好、知名度高、售后完善的家具品牌,将在活动中全面让利消费者。

 
市民参加活动十分热情。

    商家对分会场期待高

    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家居分会场招商启动以来,受到消费者和家居建材商热切关注。目前,来自地板、门窗、洁具、瓷砖、灯饰、厨房设备、品质家具等10多个行业的,新中源陶瓷、恒福陶瓷、卡布奇诺瓷砖、法恩莎瓷砖卫浴、富得利地板、大自然地板、海景卫浴、新豪轩门窗、帕莱德门窗、欧派整体橱柜、火星人集成灶、帅丰集成灶、品格高端全屋吊顶、奥普集成吊顶、日立中央空调、怡欣居家居、榕大家具、劳卡全屋定制、太阳树家具、CBD家居、宏运木业·金刚无敌豪门、盛泰轩红木家具、德国菲玛高端涂料、名尚石艺、洛其沙发、马可波罗陶瓷、圣象地板、特立信定制吊顶等4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确定参加活动。

    “9月、10月是装修的旺季,这个消费购物节刚好和旺季结合在一起,我必须要参加”“我希望能够通过家居分会场获得更多订单来冲刺下半年任务”“我们之前参加了不少活动,都取得了不少订单,所以我们参加这个活动,希望也能取得好成绩”“靠上门客户实现订单增长比较难,只能寄希望于报团取暖”……在采访过程中,众多家装建材商家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期望。

    据了解,本届消费购物节家装分会场活动由桂嘉设计工作室全程协办,活动给商家提供展示以及让利的机会,将是金秋梧州家装建材市场的盛会。

    时尚、环保

    建材品牌参与活动

    提到家装建材分会场,消费者想到往往就是装饰公司和一些建材品牌,但随着“大家装”概念的出现与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新兴家居产品以一种独立的姿态加入其中。在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的家居分会场里面,就出现了不少以时尚、环保为名的家具产品。

    “这次招商活动,有侧重地招一些时尚、环保的家居品牌,如德国菲玛墙面定制等。”桂嘉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谯先生表示,健康家居已成为当今家装关注重点,装饰建材产业处在从原始建材逐步向环保型建材的转变过程中,如传统的墙体装饰材料要求无味、对人体无害。 随着梧州市民对家居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新产品被融入“大家装”的概念之中,如采暖系统、净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这些行业的商家也报名参加此次家居分会场活动,成为家居分会场的一大亮点。

    目前,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家居分会场的招商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家居商家报名参与,报名咨询电话13317749900(谯先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月饼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抢占市场
强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批海鲜菇上市
夜查消防安全,责令6家隐患单位“三停”
龙山路道路修复工程将于9月中旬完成
梧州市教师公租房基础施工
利用城市街道等“边角料”土地增建体育设施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