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女友要分手了,聪明的梧州仔竟用一招就成功挽回女友,原因是……
2017-09-28 10:29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______。(这是一道填空题)

有人为了搞清楚爱情是什么,创造了爱情方程式,将爱情进行量化计算。

美国心理学家伯恩斯计算出一条爱情方程式:爱=(1.7×A)+(1.5×B)×(1.5×C)+(1.5×D)+(1.3×E)

ABCDE代表五个不同变数,依次是挂念的程度、心灵慰藉的程度、性吸引、渴求被对方所爱的程度和害怕失去他的程度。每个变数的评分以10分为满分。以一位普通或较要好的朋友作为测试标准,算出总分F,接着对恋人进行评分,得出测试总分L,如果F值比L值大,那就说明你未堕入爱河。

想知道你和ta之间的是不是爱情、爱情有多浓?动手计算一下?

离哥:零妹你今天怎么忽然变身数学课代表?是因为天气太热吗?

零妹:不是,我只是为了推荐一个活动给大家。

爱情是不可以量化的。真正有用的情感方程式不是拿笔算出一个分数,而是直接地行动!

想知道终极秘籍吗?

那就快来报名参加10月3日在梧州军博园举办的“情感方程式——‘恋曲2017’情侣挑战赛”吧!

活动适合人群:已婚夫妻、准新郎新娘、热恋中的情侣、刚开始拍拖的小伙伴、关系暧昧的朋友、单身狗vs单身狗。

离哥:单身狗也可以参加?

零妹:当然可以,只要你能找到异性小伙伴和你一起参加,说不定赛后就双双脱离单身!(勇敢踏出这一步,就是会这么神奇!)

情侣挑战赛设置了“快乐炸弹”、“夫唱妇随”、“风雨同路”、“比翼双飞”、“甜甜蜜蜜”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趣味挑战游戏,既能让参与的CP从中体会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的真情,更能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包容。

参加挑战赛,老夫老妻可以找回热恋的感觉,情侣们的感情会速速升温,单身的朋友脱单在望!

零妹之前在“我们相亲吧”第十季相亲活动的推送文章中就透露过,参与10月2日举行的“我们相亲吧”第十季相亲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会员,可自愿组队免费参加10月3日的“情感方程式——‘恋曲2017’情侣挑战赛”。所以,单身的朋友不妨先参加相亲活动,再投身到情侣挑战赛当中,进一步培养感情!

——我是活动详情分割线——

情感方程式——“恋曲2017”情侣挑战赛

举办时间:10月3日

举办地点:梧州军博园

报名费用:52元/2人(含门票、午餐)

报名方式:活动当天早上到梧州军博园售票处交费参与即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奖励:挑战赛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品一份。

报名注意事项:

1.每对参赛人员需男女各一名。

2.年龄要求:18-40岁。

3.参与活动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与联系方式。

4. 活动期间需服从教练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将谢绝参与。

活动流程:

1、上午08:50-09:30,开幕式选手报名签到、领取参赛服,举行开幕式。

2、09:30-12:00 ,爱情进行时挑战赛采取积分制,上午先依次进行“快乐炸弹”、“激情碰撞”、“夫唱妇随”三个挑战游戏。

“快乐炸弹” 每组参赛选手两腿各绑好规定数量的气球,分两个小组竞赛。

“激情碰撞” 每组选手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对决。

“夫唱妇随” 每组安排一人蒙眼睛,一人指挥。利用道具扎爆气球获得额外神秘积分或者礼物。

3、午餐休息

4、情感方程式大决战 “风雨同路” 参赛选手分组计时,挑战百米障碍赛。

“比翼双飞” 参赛选手挑战天梯,按攀登高度获得分值。

“甜甜蜜蜜” 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同时竞赛吃苹果。第二环节男生扛起女生吃葡萄(限时)。

5、闭幕式根据积分颁发冠军、亚军、季军、纪念奖。本次活动细节以主办方梧州军博园现场公布为准。

 

文字:黄丹婷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两个人的“村庄”——走进思良江边的“麻风村”
装饰花坛迎国庆
为贫困村小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小区住户把垃圾堆放楼道 各方交涉无果
【茶船古道寻迹·境外行】出人意料的“关注”
城管部门再次整治新湖一路饮食店违规经营行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