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我们相亲吧”第十季浪漫上演,又被喂了一波又一波的狗粮……
2017-10-02 17:11    梧州零距离   

在国庆+中秋的超级长假中,很多小伙伴都选择外出旅游,为祖国母亲庆生。有这么一群人选择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寻找真爱。

10月2日,第十季“我们相亲吧”——“‘友’缘遇见你”相亲活动在梧州军博园里浪漫又欢快地上演。

本季活动可以说是别开生面的,是与往季不同的。在男女嘉宾们共处的这4个小时里,他们又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下面,零妹要po一大波活动图片,让你们感受一下现场氛围,去片→

上午十时许,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们均戴上神秘面具,现身活动现场。在爱情导师张教练的引导下,嘉宾们聚集到一起。

刚开始,嘉宾们都有点小尴尬,没关系,那就先进行一系列破冰游戏,通过集体游戏消除陌生感吧!第一个游戏环节,吹气球比赛:男女嘉宾根据签到时随机抽取的牌号进行两两配对,两人分别用吸管将同一个气球吹爆,先吹爆三个气球的队伍获胜。




头凑这么近,会害羞吗?哈哈哈~ 周君摄




使劲!周君摄




对对对,头靠近点。

要知道,女孩纸大都很怕气球爆炸的瞬间,于是,后来画面变成了这样——




啊啊啊啊啊,要爆了要爆了!




介个妹纸,要不要躲那么远啊?哈哈哈!

第二个游戏环节,杯水情歌:两个小组进行对抗赛,用嘴咬着水杯轮流传水,最先完成挑战的小组,全队获得奖品。

什么?不是很懂游戏怎么玩?好吧,教练先来示范一下↓




这画面,基情四射啊[捂脸]

模仿着教练的标准动作,男女嘉宾们也开始接力传水,由于游戏需要近距离合作,倒水和接水的姿势都必须正确,万一遇到“神坑”队友,一个不小心就被洗脸、洗头、洗衣服了……




嗯,学得有模有样的!




倒水的同时,姿势也要是美的~




诶,这是喂狗粮的节奏吗?我吃了!

紧接着,转移到室内继续进行第三个游戏,心有灵犀:每个小组两人,其中一人要根据队友的提示猜出荧幕上的成语,在限定时间内猜对题数多的小组获胜并赢得奖品。

这个游戏考验的不止是他们的知识储备、表达能力,更多的是可以提升两人的默契度,游戏玩得好,说不定对彼此的好感也能迅速升温哦!

例如,下面这组——

女:一日不见?

男:如隔三秋!




女:听歌听得仿佛喝了酒一样。

男:如痴如醉!




零妹:这默契绝了,“出猫”都没你们这么神速!

第四个游戏,爱情堡垒:每个小组的男生各队依次完成在指压板上跳绳50次的要求后,背起自己的女搭档送到安全区内,最先送达的队获胜。划重点啦,获胜队男队员可在最后一个环节中获得优先表白权!

踩在传说中的指压板跳绳,个中滋味有多“刺激”,零妹就不多介绍了,看看我们的男嘉宾,为了争取第一个向自己心仪的女神表白,仿佛开挂了一样,赤脚上阵!




呃,你们男生玩指压板都不疼的吗?一脸淡定的样子……




经过四轮游戏后,男女嘉宾们之间都拉近了距离,最后进入的表白环节啦!每位男嘉宾分别将手上的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她,如果她接受那朵玫瑰花,就意味着愿意再进一步加深了解哦!




男嘉宾们依次将玫瑰花送上,虽然有点小害羞,但为了女神,为了真爱,上吧!最后的表白情况如何,大家请看图吧,嘿嘿~










部分女嘉宾们接受了男嘉宾的玫瑰花。周君摄

 

文字:罗卡妮

图片:除署名外,罗卡妮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